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

建筑装饰材料机械设备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技术咨询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于经理
  • 电话:15562565063
  • 手机:1556256506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创新建筑新型防火保温板机械
新闻中心
创新建筑新型防火保温板机械
发布时间:2019-12-10 09: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产品特点及性能

(一)性能

本产品保温隔热层以2-8cm厚的XPS挤塑聚苯板或硬质聚氨酯发泡板为例,保温层导热系数<0.029w/(m2?k),吸水率<1%(v/v),抗压强度:≥250Kpa,透湿系数: ≤2.0Ng(m.s.pa), 防火性能达到国家B1级标准,同时也可根据不同地区的节能设计要求选择不同厚度的保温层,真正做到北方保温、南方隔热,程度节约了宝贵能源。

     (二)特点

1、保温隔热 装饰美观 高效施工 节约成本 结构独特 安全可靠 轻质高强 节省工期

2、吸取了国内外现代外墙保温的众多优点,集保温、隔热、装饰、环保、耐侯、防雨、防冻、隔音、抗震、质量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预制板材,并且具有良好的构造和连接方式,无冷(热)桥、不渗漏、有效避免了脱落、开裂现象,同时具有施工简捷、不受季节限制、干法施工等特点。

3、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,不仅保温性能达到并超过JG149-2003《膨胀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系统》、JG158-2004《胶粉聚苯颗粒外墙外保温系统》和JGJ144-2004《外墙外保温施工技术规程》的规范要求,饰面理化性能指标也符合国标外墙保温节能建材的相关检测要求。 

4、内外墙保温板可适用于严寒地区、寒冷地区、夏热冬冷、夏热冬暖等所有地区,是理想的民用建筑、公用建筑墙体保温、装饰材料;既可用于新建建筑外墙保温装饰、既有建筑的保温节能改造,称为:“干挂保温幕墙”,也可用于室内装饰装修、吊顶等

5、内外墙保温板——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,导热系数≤0.029W/(m?k) ,吸水率≤1.5%,耐洗刷性≥50000次, 耐人工老化性≥5000h, 标准状态、冻融后保温层拉拔强度≥0.2 MPa抗风压值6.7kpa,耐候性可耐80次热雨、5次热冷周期,饰面可持久靓丽20年以上,系统耐候达到50年。

标题:创新建筑新型防火保温板机械
网址:http://sdjcsbgs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5652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