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

建筑装饰材料机械设备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技术咨询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于经理
  • 电话:15562565063
  • 手机:1556256506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无机渗透防火硅质板生产线自动化
新闻中心
无机渗透防火硅质板生产线自动化
发布时间:2019-12-08 09: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一、概述

党的十六大提出:我国的工业应走一条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,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,科技含量高,经济效益好、资源消耗低、环境污染少,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路子。我们不能走发达国家走过的传统工业化道路,以资源的过量消耗和生态环境大规模的破坏为代价,来发展生产力。而且应该高度重视科技进步的重要作用,用高科技技术和先进实用技术,改进传统产业,提高经济效益、节约合理利用资源、保护生态环境,走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化道路。

目前,我国60%的墙体采用粘土砖,砖瓦企业12万个,年产实心砖5200多亿块,相当于毁坏耕地120万亩,直接和间接耗能约占全国总耗能的15%以上,同时生产实心砖,污染严重,仅烧砖一项,每年CO2 排放量达到1.7亿吨。为此国家建材局、建设部、国土资源部、农业部、墙体材料革新建筑节能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:全国170个大、中城市禁止使用粘土砖,其他城市改实为空,积极推动新型墙体材料的革新和发展。2005年4月,建设部相继颁布了《关于新居建筑严格执行节能设计标准的通知》和《公共建设节能设计标准》对建筑节能的各项指标做了具体的规定。为贯彻执行标准,加强了对建设节能的审查力度,并发出通知,自2005年5月1日起,应严格执行《夏热冬冷地区居住房屋节能设计标准》,重申了对违反建筑节能有关规定的处罚措施。

2005年12月22日,全国墙改主任座谈会在北京召开。会上,下发了国家发改委、国土资源部、建设部和农业部联合发出的《关于公布第二批限时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城市名单的通知》,要求到2008年底第二批256个城市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。这是继***批170个城市到2003年6月底前限时“禁实”之后,国家持续推进新型墙材的重要举措。

本公司顺应时代潮流,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,广泛与国内、外有关的科研机构交流合作,成功研制出轻质、保温、隔音、防火、环保的新型建筑墙体材料设备——轻质保温复合墙体板生产线。该生产线已通过由山东省建设厅组织的专家鉴定会,并被国家科学技术部、国家商务部、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、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。

二、设备特点

该机采用双驱动对辊挤压工艺,产品从上浆、主料、铺布、复合、复压一次性完成正版的生产过程,设备自动化程度高,运行平稳,规格任意调整。产品表面平整,光滑,密实度高,真正实现了新型建筑墙体板材的工业化流水线生产。大大降低了生产工人的劳动强度。彻底改变了以往的立模,平模浇注成型的诸多弊端。如:模具的使用量大,周转率低;需电加热或蒸汽加热;产品种类单一;隔声,保温效果不能满足市场要求等诸多缺陷。

标题:无机渗透防火硅质板生产线自动化
网址:http://sdjcsbgs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5583.shtml